iT邦幫忙

2021 iThome 鐵人賽

DAY 15
0
自我挑戰組

給我關鍵字,我給你流量!系列 第 15

Day 15 關鍵字二三事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廣告中,很多人一昧追求著浮誇的字眼來置入關鍵字,希望廣告可以這樣就脫穎而出,但事實上,你真的知道消費者在意的關鍵點是什麼?

認識消費者的目的

消費者在搜尋關鍵字時,通常最大目的是希望可以解決問題,進而找到你的產品,發現你的產品可以解決問題,才造成後續的購賣。

廣告小撇步

先認清你的消費者的年紀範圍和性別,不同性別對於搜尋習慣也都不盡相同。

另外一件比較重要的是,請注意 Google 廣告的規範,如果你散播不實或語帶恐嚇的字眼,這都會使你廣告品質扣分,甚至會有被停權的可能唷

善用 Google Ads

正確搭配工具,你才會真的知道每一個關鍵字的花費是否有成效。透過監控你才能適時調整,讓公司的錢可以花對的地方。

無論如何,關鍵字是吸引消費前來的一個指標,但能不能順利讓消費者買單,最著要看的還是產品是否符合需求或是網頁上的體驗是否舒服,如果花了一大筆錢創造網站流量,但因設計不良的網站動線,也會造成顧客流失。


上一篇
Day 14 關鍵字品質分數
下一篇
Day16 專有名詞介紹 I
系列文
給我關鍵字,我給你流量!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